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春要闻

丰林县力促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日期: 2024-03-27 09:30 来源: 伊春日报社
【字体:

今年,丰林县坚持以人为本,力促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该县计划改造老旧小区2个4.15万平方米,新建及改造排水管网18.3公里。新建红星镇、五营镇自来水处理厂,五营镇供热站年内投入使用。对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规划,计划全县绿地覆盖率提升至43.7%,绿地率达到43.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提高至22平方米以上。完善文教卫生、养老托幼、体育运动等公共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

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深入实施“促就业六大计划”“十项攻坚行动”,畅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常态化开展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等活动,更好促进各类人员充分就业。

持续巩固义务教育“双减”成效,做到教育经费“两个只增不减”。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县综合医院项目、红星镇卫生院、五营镇卫生院社区医院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