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铁力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利主持召开铁力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28 11:21 来源: 铁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3月26日,铁力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队伍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铁力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利主持,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永强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事关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的长远建设。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回顾总结、直面问题短板,以更高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开展。2023年,全局各部门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圆满完成安保维稳、打防管控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公安机关肩负责任重,面对诱惑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力更大、形势更严峻,必须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持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过硬公安铁军。二要狠抓关键环节、靶向发力攻坚,以更实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深刻领悟运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的宝贵经验,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行到底。具体要做到“四个全面聚焦”。三要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更严要求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战。坚持把党的自我革命的工作思路贯穿公安工作始终,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