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2024年伊春市首批商标权质押融资贷款落地铁力

日期: 2024-03-28 11:31 来源: 铁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加强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与运用,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铁力市助力2家企业成功通过商标权质押贷款共600万,成功推动2024年伊春市首批商标权质押融资贷款落地铁力。

今年以来,铁力市会同哈尔滨银行伊春铁力支行,多次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企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同时将企业知识产权质押“白名单”推送给银行,积极构建政银企对接桥梁,不断深化知识产权金融创新。

哈尔滨银行伊春铁力支行始终认真把握国家宏观经济金融形势,2019年3月入驻铁力市以来,紧密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实际,持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商标权质押贷款是一种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融资方式,能够有效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因缺少不动产担保而带来的资金紧张难题。未来,通过知识产权服务创新,一定会为更多企业带来便利、红利。

下一步,铁力市将继续引导企业用活用好知识产权,通过创新知识产权质押模式,鼓励协助金融机构对接知识产权企业,帮助企业将无形“知识”转化为有形“资产”,助力铁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