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铁力市举办燃气安全方面业务大讲堂活动

日期: 2024-03-28 11:35 来源: 铁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要求,全面提高各级党员干部专业素养和履职本领,增强争创学习型机关、争做学习型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3月26日,铁力市举办燃气安全方面业务大讲堂活动,邀请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燃气安全业务知识进行解读,全市各乡镇各部门150余人参加。

此次业务大讲堂,主要围绕燃气的特性、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燃气使用环节的各个风险点、发生泄漏后如何进行处置和警示案例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完整系统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业务重点和防范技巧。通过讲解进一步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当前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熟悉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方法,提升机关干部燃气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铁力市将持续围绕加强专业化培训赋能任务目标,结合加快建设“4+2+N”现代化体系,深化拓展“四区两城”建设和乡村振兴实践路径,邀请研究能力强、实操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辅导授课,不断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用业务知识全面掌握推动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干部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和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