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工作组到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 2024-03-26 17:15 来源: 市工信局
【字体:

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保企业平稳运行,3月25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冬波率工作组到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在鹿鸣矿业,工作组按照钼精矿生产全流程,先后走访了采矿厂、选矿厂和尾矿库,详细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尾矿利用等情况工作组表示鹿鸣钼矿是全市工业经济的压舱石,要加大生产力度,更要稳产优产当前钼精矿市场价格较好,要进一步优化生产工序流程,最大程度释放产能,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工作组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切记不要忽视安全问题,要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持续安全稳定生产。

工作组表示企业也要积极申报省、市政府的支持政策,发挥政策资金引导作用,持续推进智慧矿山、绿色矿山建设,利用数字技术提升企业效能,不断践行新型工业化发展理念。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企业走出一条绿色、低碳、智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